宁伶

修伞周翔的小段子2

既然没人写这个脑洞,那我就用来写小段子吧
OOC
沿用上次的设定,时间线周翔在一起还没公开
写到最后不知道写的什么鬼,果然考完试就没灵感

1


孙翔和周泽楷在附近的大学内散步。
突然一条小奶狗滴溜溜的跟着孙翔走,偏偏孙翔怕狗,死死拉住周泽楷的手僵在原地。
小奶狗一边围着孙翔的脚踝打转,一边用毛茸茸的身体蹭蹭。
周泽楷不得不先安抚孙翔:“没事的。”
“有事!”如果不是公共场合,孙翔都能叫出来了,还好他现在还记得自己是公众人物。
“它不咬人。”
“你怎么知道?”孙翔眯着眼睛看周泽楷,隔着墨镜看不清晰,孙翔眯起眼睛。
“牙都没长齐。”周泽楷发现孙翔眼角亮晶晶的,伸手一抹,“哭了?”
“你翔爷才不会哭!”孙翔跳脚。
这时,小奶狗的主人终于姗姗来迟:“对不起对不起。”说着去抱小奶狗。
不知道孙翔身上有什么吸引着它,恋恋不舍的小奶狗抱了三次才被抱起来,还发出不舍得呜咽。
“对不起对不起。”小女生再次道歉离开。
周泽楷捏捏孙翔僵硬的腰:“走吗?”
“走吧。”孙翔踢踢腿,妈耶,吓得都不会走路了。

“我也想去打球。”孙翔看着操场上挥汗的男生。
“回去,一起。”周泽楷指的是和公司里的人。
“那多没意思,就要这种街头碰到的,一起打几场,完了再去撸个串,爽”孙翔回忆起高中时交到的球友。
周泽楷在一旁看着孙翔,这表情和刚刚那条小奶狗好像啊。

粉丝A:“今日运动打卡,居然遇到怕小奶狗的翔仔,太口耐了![小视频]”
“哇!翔粉螺旋上天”
“wuli经纪人忒帅😎”
“楷总太温柔了,嘿嘿嘿”
“嘤嘤嘤嘤,爱这种反差萌\(//∇//)\”
“原来翔仔是真的是怕狗啊233”

孙翔粉丝超强的战斗力,再次刷上热搜头条。
孙翔V:“你们一定是黑粉(*`・з・)ムッ”://粉丝A:
“咦咦咦,看到翔仔转发才看到”
“小姐姐拍的很好看呐”
“wuli翔翔和经纪人好配(✪▽✪)”

苏沐秋V:“哇!今天看到楷楷还以为被家暴了,原来是这样啊~( ̄▽ ̄~)~[图片(明显是偷拍到的手臂,四个手指印极为清晰)]”
“赤鸡!家暴?(๑•̀ㅂ•́)و✧是要公开了吗?!”
“看来翔仔是真的很怕狗……”
“心疼wili经纪人的胳膊”

孙翔V:“你这是在逼我放大招”://苏沐秋V:
“敲碗坐等”
“请不要大意地让狗粮淹没我!”

苏沐秋V:“我有把柄在你手上?”://孙翔V:
“嘻嘻嘻,wuli小师弟加油(ง •̀_•́)ง”

孙翔V:“反正有人有。”://苏沐秋V:
周泽楷V:“嗯(^0^)”://孙翔V:
“啊啊啊啊啊啊,公开!!!”
“啊啊啊啊啊啊,护仔!!!”
“啊啊啊啊啊啊,坐等!!!”

叶修V:“@ 孙翔V,下午x品牌归你了,准备好拍广告”
叶修V:“@ 周泽楷V,黄少的经纪人有事,你去交代一下明天的工作”
叶修V:“@ 苏沐秋V,爸妈今天过来吃饭”
“You have slain an enemy”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事实证明,老总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 ̄)〜”
“好奇楷总手里到底是什么样的照片啊(>﹏<)”

[微信]
孙翔:我要跳槽!!!
您已成功撤回一条消息
叶修:我看见了
苏沐秋:我截屏了
孙翔:……
孙翔:ヽ(  ̄д ̄;)ノ
周泽楷:没事( ´・・)ノ(._.`)
孙翔:昂!
叶修:拒绝狗粮
苏沐秋:互喂狗粮
周泽楷:丑拒
苏沐秋:喵喵喵?这样的员工不开留着过年吗?
叶修:股东啊,没办法
孙翔:(๑•̀ㅂ•́)و✧
周泽楷:(ಡωಡ)

 
2018-07-10
/  标签: 修伞周翔
2
   
评论(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B宁夜兮,id5644498104
不是太太啦,叫宁伶就好~
站定的cp不会变,cp可逆不可拆
目前伞修,周翔,双部,耀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