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伶

【垂直世界】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自古红蓝出cp……

头发视角,第一人称,沙雕段子

短短短,剧透注意,没看过的去补番嗷

——————————

1.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甚至给你找了蓝盆友。

 

2.

我是校霸头上最闪耀的一撮红毛,看看我这稠密的厚度,这飘逸的身姿,这柔顺的触感,这甩动如鞭子的声音。

没错我就是闪电小贞子的头发!

 

3.

万万没想到,居然这么轻易的离开了我爱的这片土地。

从特别红头顶离开的一瞬间,我随风飘荡着不知何去何从。

直到一阵风把我吹到一个程光瓦亮的后脑勺。

 

4.

这好像是刚刚把我从特别红头上薅下来的灭霸啊?

这光头居然有一根呆毛的吗?

光头居然还是蓝头发的吗?!

完了我不干净了!我失去了曾经最引人注目的红色!

那是多么喜气洋洋的颜色啊,让人想到过年的惬意舒适。

 

5.

慢慢地我也习惯了蓝色。

像海一样的宁静,像天一样的宽广。

可惜怎么也长不到特别蓝的头顶呢。

那根呆毛的根系太发达了。

 

6.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还能见到特别红。

不对,万万没想到,特别蓝从小有个爱豆梦。

在特别红家,我已经看透ylq的世态炎凉,坟头蹦迪算什么,为了热度可以亲自办葬礼。

 

7.

听着特别红讲述地中海的来源,我躲在特别蓝的后脑勺瑟瑟发抖。

经历过风雨,成没成长不知道,确实见到了彩虹,红黄蓝绿加五颜六色的黑。

 

8.

看着网上的红蓝cp粉,我不由挺起胸膛。

我不仅找到了属于我的新天地,还给你找了一个男朋友。

新家挺好,就是特别蓝头上这根呆毛有点太霸道。

—————END—————

播的时候就想写了,奈何现在才有时间

 
   
评论
热度(21)
WB宁夜兮,id5644498104
不是太太啦,叫宁伶就好~
站定的cp不会变,cp可逆不可拆
目前伞修,周翔,双部,耀菊